close

★物品名稱:

1.菊水KIKUSUI Story Tape 和紙膠帶 生活系列-蛻變 種子 淡紫 
2.菊水KIKUSUI Story Tape 和紙膠帶 童話巫婆系列-糖果屋 
3.Foufou 和紙膠帶-邦妮在哪裡 
4.Foufou 和紙膠帶-小紅帽 

☆賣家名稱:博客來網路書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小提醒,文章中的藍色字是賣場連結

最近真的被紙膠帶燒死了,不小心把文具版加入最愛看板後就被狂燒
版友分享的Foufou紙膠帶超可愛的>////<
特別是小紅帽那款,正中紅心呀XD

為了湊350元免運所以又買了菊水KIKUSUI的幾捲
(我才不會說我是為了贈送的小巧撕而買)
收到後很開心所以來分享一下
這幾款都是寬15mm 15公尺的喔~


大合照(點圖可放大)
PPT.cc縮圖服務

第一、二款是菊水KIKUSUI
生活系列-蛻變 種子 淡紫 (淡紫在下張) 
PPT.cc縮圖服務 
童話巫婆系列-糖果屋
PPT.cc縮圖服務

蛻變的底色乍看是粉色底,貼在紙上又感覺帶點橘粉色 是個漂亮有氣質的色
圖案感覺很像蝴蝶 (雖然我一開始覺得是像眼睛XD)

種子就是鵝黃色的底,種子我猜應該是紅豆跟綠豆?

淡紫的話嘛,無意外的就是淡紫色
實品我覺得比薰衣草紫還要再淺一些,混搭紙膠帶應該很好用


再來是Foufou的兩款紙膠帶
邦妮在哪裡&小紅帽
PPT.cc縮圖服務
我就是被穿著紅斗蓬cos成小紅帽的邦妮燒到
好可愛呀>////< 基於收藏所以也順便將另一款邦妮在哪裡順便帶回來了

兩款都很可愛喔~Foufou是請菊水KIKUSUI代工的 品質也不錯呢
仔細看小紅帽款還有好吃的蘋果,粉紅色的底跟蛻變的粉不太一樣 有點像櫻花粉
邦妮在哪裡是白色底的,兩款貼在一起卻比小紅帽亮眼?
主體幾乎是紅色的+偶爾出現的藍 配上白色底 看起來就很舒服呀

這六捲我自己都滿喜歡的,就先分享到這裡囉
有機會再來分享淘寶-朗坤紙膠帶 13捲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