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物品名稱:韓國帶回 正韓貨 STACCATO壓洞金屬羅馬數字手錶

☆賣家名稱:衣服日記  拍賣網址點我

先讓我歡呼一下,這款手錶我左等右盼的終於買到啦>////<
第一眼看到時就愛上它了
看看賣家拍的照片

PPT.cc縮圖服務

那個玫瑰金多麼的銷魂呀
前波刊登時我還來不及下標它就結標了…
幸好清明假期前又再重新刊登啦,而且這次玫瑰金還有現貨!!!雖然變貴了40元…
立馬下標填單去~
我是用超取付款的,4/4填單 4/7寄出 4/9我就去領貨啦~一整個超開心的

賣家是裝在小紙盒裡,手錶有用氣泡袋包著 賣家還有開發票喔~
不多說直接看圖吧

戴在手上的樣子

PPT.cc縮圖服務
附上50元硬幣當比例尺

PPT.cc縮圖服務

可以看得出來錶面不會非常大,跟一個50元硬幣差不多~
加上細錶帶真的好漂亮呀

再來這張是背面、扣頭跟側面照

PPT.cc縮圖服務
側面看就會發現錶面是凸起來的,看起來略有厚度 但還是不影響它的美麗呀
背面有寫到是MADE IN CHINA~

心得部份,一開始是在金跟玫瑰金兩色中猶豫
那因為我皮膚比較不白,戴上金色會顯黑,最後還是買了玫瑰金啦
(其實銀色會更襯我膚色,但我實在是被賣家拍的玫瑰金燒翻了還是買下去XD)

實品顏色沒有賣家拍的那麼粉喔
比較接近側面照那張的錶帶+扣頭顏色

錶面是淡淡的米色又帶點粉的感覺,跟錶帶同色的指針也好美~
錶帶因為是已經打好洞的,像我手圍比較細的(13.5cm)
扣在最後面那格是剛好的喔,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讓手錶一直跑掉

整體而言我相當滿意 最近一直戴著它出門 >////<
有買到喜歡的東西+現貨真的是太棒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