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好久的夢想中真皮牛津鞋終於、終於在七夕情人節當天送過來了
辛苦jolin530主購了,這團真的超大團的呀…辛苦了


我跟閃光一共買了兩雙,分別是女款裸色及男款深棕色
在夜市買的牛津鞋太常穿了,已經被我摧殘到鞋底都掉了
看到有開團趕緊在G單截止前跟團,不過我的是最後一批出貨的 等了一個多月呀QQ
幸好還來得及在出國前收到

先來說一下基本資料
腳長22.5公分,寬8.5公分。平常穿跟鞋是35,運動鞋是36。
裸色這雙拿36的尺碼。隱形襪穿上後有點啷啷的,加上羊皮鞋墊後很剛好喔
再來是深棕色的部份
閃光腳長27公分,寬11公分。運動鞋穿44
此款深棕色拿43的尺碼。不加鞋墊穿厚襪很剛好,穿薄襪後稍有一點空間較舒適

先來張實品圖吧

PPT.cc縮圖服務 側面照

PPT.cc縮圖服務 裸+淺色實木牛筋底+簡約邊+六朵小花款 以及 深棕色(棕偏黑)+深色實木牛筋底+簡約邊+無花 兩雙買下來一雙約NT$八百多元(兩雙重2.多公斤) 不得不說裸色真的是超好看的顏色!!!我超愛的((大心 感覺像淺卡其色又有點粉粉的感覺,一整個好少女的顏色 掌櫃送了三色鞋帶,白、黑、奶茶色。我喜歡同色系所以是搭奶茶色 深棕色就像http://ppt.cc/vFOC這款鞋頭的顏色 像是深咖啡色偏黑色喔 很適合男生穿的顏色 底搭配的是深色的實木牛筋底,想說鞋身是深色的,加上深色底會比淺色底好看 收到後有先上了真皮專用的皮革保養油~改天等天氣好一些時再穿出門:) 附上裸色簡單實穿圖
PPT.cc縮圖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