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都在忙專題,根本沒時間看合購版有什麼團好跟
就在專題都弄得差不多+跨年假期除了看甄嬛傳之外也沒什麼事
上洽特看了一下就看到這件了,還剛好是我想要的尺寸+顏色
重點是價錢才台幣290元 怎麼看都覺得好便宜
在此感謝轉讓者r大

因為是面交的,很快就拿到實品了
剛收到時打開時也沒聞到什麼味道
賣家也有附上一大一小的備扣

網頁上說有含35%的羊毛量 我是沒什麼感覺XD
倒是有比我想像中的不黏毛,去年買了一件很會沾染毛絮,穿個幾次就要清一下了((嘆
內裡有鋪棉,不算太厚。保暖度普通(它只有290元就別太計較了XD)
這幾天在南部約17.8度的時候穿這件大衣還可以喔
如果是騎機車的話是不行的~會邊騎邊抖呀

扣子我自己滿喜歡的,可惜縫得不太牢 等過幾天時較有空時會再重新縫吧
細節圖

PPT.cc縮圖服務

外套圖(全扣圓領&半扣翻領)

PPT.cc縮圖服務


 實品顏色比照片上的再深一點喔~穿起來沒什麼腰身

外套我穿起來是合身不會緊,手臂也可以很順利舉起來不會卡卡的
裡面可塞厚毛衣~扣子也可以全都扣上(還可以再圍仿羊絨圍巾XD)
缺點是側面看會有點胖…

當成平常穿的外套還可以啦,BTW 我158公分穿s的覺得有些長…
想成長版的就好了
附上實穿圖(不扣扣子的) 我覺得這樣穿最好看
背景很亂請讓我遮一下(掩面) 
包包是G市的427紫灰色機車包,本來是訂薄荷綠的卻遇上缺貨 囧 
改成紫灰色的,也滿好看的呢~

PPT.cc縮圖服務


結論:以台幣約三百元的價錢,我覺得滿不錯的
實體店面可能賣四、五百元吧(我猜的
一分錢一分貨,保暖度、防風是不能跟幾千元的比啦
若是在春秋季節穿是很ok的喔~
大概就是這樣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