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物品名稱:Ariel愛綠~韓國帶回*2013新年福袋*綜合賣場*1+2.1+3 可指定一款  NT$300 尚未結標喔

☆賣家名稱:Ariel愛綠        *小提醒,文章中的藍色字是賣場連結喔


今天來分享剛拿到的香蕉夾福袋吧
Ariel是我固定會看的飾品賣家,記得去年她也有推出福袋,看版上文章超~福的呀
但去年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就結標了,超扼腕的 T^T"///
當我知道有推出福袋時可想著一定要買一包來試運氣!
Ariel在賣場中說了這次福袋除H款之外,通通300元。福袋內會有3樣(若是F、G款是4樣)
還可指定賣場NT$240以下的任一款,一看就覺得很有誠意呀

我標的是香蕉夾福袋,指定了一款粉藍配色的香蕉夾
2/6出貨,2/8我就去全家領包裏回來啦~
趕快來看我拿到哪幾款吧,如下
PPT.cc縮圖服務

(尚未拆開,看得出有粉色、綠色及毛線款的)


PPT.cc縮圖服務

(上面兩個是Ariel出貨給我的,最下面的是我指定的款)

最上面是淡粉橘色的毛線編織款,在中間的紅色織帶上還有別上一顆小水鑽呢
這款我記得我有在賣場中看過,似乎要NT$160左右的樣子?

中間那款我有有找到賣場中還在刊登的這款也要NT$200
我拿到的是綠色的,實品不像Ariel拍的那麼淡,比較綠一些

最下面是我指定的款,粉x藍的配色好好看呀~這款也要NT$240
加起來一共是NT$600元,我才用350元(含運費)買到呀
以這價錢來說真的滿福的呢>ω<
要不是因為只有一顆頭我還真想再繼續標福袋呢,覺得不錯的人快去賣場立馬下標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