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物品名稱:Gmarket 427機車包-purple gray

☆賣家名稱:Gmarket STARBAGS   *小提醒,文章中的藍色字是賣場連結

 趁著大過年沒事做+情人節來寫一下去年12月買的427機車包吧
其實這咖包是聖誕節K桑送我的禮物
因為我看機車包看好幾個月,每次合購版都跟不到團((秒殺截止呀
K桑又覺得我的包包已經很多了不準我買
好不容易有個藉口可以當做聖誕節禮物他才淮我買…

本來我心目中的TOP 1是mint 薄荷色
無奈那時候賣場缺貨,主購有問說是否要抽單
但我想說好不容易跟到團了怎麼樣也想買,所以就換了版上的熱門色purple gray紫灰色
在等貨期間滿害怕實品不好看的呀

我跟團時沒有遇到折扣+有被海關課到稅
含國際運算一算金額大約是NT$800左右
這個價位我覺的很ok喔~反正也不是我出錢(誤)

剛收到的時候有個很臭的味道,通風了好幾天味道才散了一些
先看一下賣場的美照
PPT.cc縮圖服務
我覺得實品沒有那麼紫,比較偏灰一點 是個很耐看、很適合秋冬的顏色
包包上的紋路看起來滿自然的,跟台拍290-490那種的比起來真的有差
看起來比較沒有假假的感覺 我個人滿喜歡的~

附的長背帶是可調的,但因為我比較矮一點(158cm)
所以背起來約在腰臀中間那裡
實品照
PPT.cc縮圖服務
個人認為實品顏色比較偏左下角的顏色
掛鏡大小就像一般卡片夾大小,鏡子後面還有設計個可放卡片的夾層
但太小了~放不進去悠遊卡,比較放得進去像台鐵的區間車票
可惜我的掛鏡在某次我隨意將包包放在地上,被K桑踩到後就宣告壽終正寢了QQ

原先還在擔心紫灰色會比較不好搭,後來發現冬天幾乎都是深色大衣 配上紫色反而不錯看
而且可氣質、可休閒 配上高筒鞋、牛津鞋、騎士靴等等的也ok
真的是個百搭的包包呢~
價位跟DAAD相比也較親民,連媽媽看到後也讚不絕口,真的是咖不錯的包包呢
過一陣子我還想再入手沒買到的mint 薄荷色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